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逛3D傢俱 「手機APP、型錄」搞定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奇君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3 18:56

知名居家修繕通路,在店內設置QR CODE,民眾用手機掃描,就能連結到網路教學影片,讓DIY更上手,另外,中台灣民眾期盼已久的瑞典家具店,9月5日台中店開幕,沒時間出門,民眾使用手機和一本家具型錄,就可以在家逛家具,透過APP軟體翻拍型錄,店內的傢俱陳設,呈現在眼前,就好像在逛實體店面一樣。

瑞典連鎖家具台中店,位在豪宅林立的七期重劃區,占地達1.1萬坪,光是陳列空間就有2200坪,內部附設餐廳將近400坪,不花上好幾小時可逛不完,沒時間,不想人擠人,拜科技所賜,民眾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裡享受逛家具樂趣。

拿起智慧型手機,對準雜誌右下角,有加號的頁面拍攝,選擇喜歡的椅子、沙發等家具,把型錄放在希望傢俱出現的地方,再將手機螢幕對準封面,3D虛擬家具瞬間出現眼前,還能用手指觸控、調整物品擺在家中的位置,更可以比較出想買的傢俱,和家中陳設搭配好不好看。

APP軟體,還有三D環景功能,店內客廳的陳列,真實呈現眼前,空間感十足,另一間居家修繕通路也有新花招,賣場貨架上,大大的QR CODE看版,民眾拿起手機掃瞄。教學影片:「首先擠開原有馬桶座上的螺帽,卸下馬桶座及馬桶蓋。」

手機連線網路,螢幕跳出員工自製教學影片,告訴你如何裝設蓮蓬頭、水龍頭、窗簾、門鎖等等,看準民眾想省安裝工錢,讓DIY更上手,逛街也變得更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79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