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富商李澤楷前女友 梁洛施台灣復出


發佈時間:2013/09/03 16:15

過去替香港富商李澤楷生下三子,母憑子貴傳聞身家過百億台幣的香港女星梁洛施,消失螢光幕多年,下午出現在台北宣布復出,她接演張艾嘉執導的新片,不過記者會上刻意不提過去,只談到她跟小孩過得很好,即便生了3個小孩,但她的風采依舊。

好久不見梁洛施風采依舊,白布鞋、紅色洋裝,搭配黑色外套簡單大方,很難看出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在螢光幕前消失將近三年的她,選擇台灣宣告復出,將接拍張艾嘉執導的新片。

港星梁洛施:「我不是退出只是休息。」

強調自己沒退出演藝圈,但梁洛施的人生恐怕卻比她的作品更精彩,幾年前,她跟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談戀愛,轟動華人演藝圈,特別是接連為李澤楷生了三個兒子,當時香港以灰姑娘的來形容她,說她準備變鳳凰,卻沒想到最後沒嫁進豪門,李澤楷一紙分手宣言,粉碎了她的豪門夢,遠居加拿大,讓人好奇這幾年她日子過得到底好不好。

梁洛施:「小朋友我媽媽還有爸爸會照顧,有了小朋友以後就身體不同了,特別跟小朋友吃很多,所以現在出來工作要開始減肥。」

談到孩子梁洛施一臉幸福,但關於過去的情感問題選擇低調,張艾嘉連忙打圓場。導演張艾嘉:「我覺得她心裡一定有很多的感受,她是個非常好的媽媽,非常非常好的媽媽,她非常愛她的孩子,可是她也很愛電影,她也很愛表演,所以我相信這次出來,她是非常的勇敢。」

16歲就出道簽給英皇,梁洛施不僅出過唱片,電影也拍過十幾部,還參與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的演出,才25歲的她,人生已經歷許多有如電影一般的情節,現在重新復出,要展開新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洛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675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