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喪命!男載女友336公里 海邊棄屍

記者 林君舫 劉錦源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45

生日外出慶生,反而丟了性命,高雄李姓男子向警方自首說,女友生日當天兩人外出喝酒慶生,席間一名男性友人送女友禮物,兩人因此爆發口角離席,到飯店後還發生拉扯,一覺醒來女友已經沒了氣息,一時緊張不敢報案,於是開車載著屍體從高雄到台東太麻里海邊棄屍,共開了336公里,但警方認為不單純,將解剖釐清死因。

生日當天,林姓女子和男友一起出門慶生,沒想到這一離開,卻再也沒回來過,29日下午,民眾發現台東太麻里海邊有一具女性無名屍,遺體已經泡水腫脹,沒多久,高雄一名男子向警方投案說,自己將女友遺體棄屍台東。

原來48歲的李姓男子,26日當天,帶林姓女子到高雄左營喝酒慶生,他供稱期間有男性友人送女友生日禮物,因此氣得將女友帶走,兩人回飯店休息還發生爭執,隔天醒來發現枕邊人已經沒有氣息。

男子發現女友過世後,竟然將遺體放在車後座,從高雄經過墾丁到台東,沿途丟棄林姓女子的證件,好像是兩人的「最後出遊」,李姓男子最後開了336公里、10小時,到太麻里海邊棄屍,儘管男子供稱睡醒就發現女友過世,但女方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希望檢警全力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61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