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山推觀光新招 超大生魚片機場現身

記者 徐啟芳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日本富山市為了推展觀光,擺出超大號的生魚片模型,放在機場的行李輸送帶上,要讓每個到訪旅客,對富山灣的鮮魚壽司留下深刻印象,不過一開始模型作的不夠逼真,還有人覺得很恐怖,經過工藝師傅不斷改良,現在生魚片的紋理,都做得栩栩如生。

日本北陸地區富山機場,有樣很吸睛的東西,行李輸送帶竟然出現生魚片?而且還是超大號的生魚片,這正是富山地區宣傳觀光的妙招。富山觀光行銷課員宇波千尋:「早安!」

今年1月,為了拉抬富山灣鮮魚壽司的形象,富山市府人員找上工藝師傅,做出第一版的生魚片模型,不過當時沒有把美味的感覺做出來,反應不佳。富山觀光行銷課員宇波千尋:「你就是要讓人看一眼,就吸引目光,要看起來像是當季最美味的食物,那種味道要做出來,很多細節都要注意到。」

很多眉角要注意,為求逼真,還要跟實物比對。富山觀光行銷課員宇波千尋:「大家這是真的壽司。」

仔細看著真的壽司,找出實物的紋理,要求師傅在上色時,連生魚片本身的紋路都要維妙維肖。模型師傅:「做出來成品感覺不錯。」

超大號生魚片模型,從企劃發想到實體完成,耗時一個月終於完成。富山觀光行銷課員宇波千尋:「好棒,很新鮮的感覺!」

接下來是驗收時刻,等行李的人個個睜大眼睛看,小朋友還用手比劃。民眾:「本來以為是自己的行李要出來,結果不是,會忍不住笑出來,做得很傳神。」

民眾:「看起來很好吃,很像真的。」

效果如何,已經寫在民眾臉上,躲在一旁偷看的設計團隊,又興奮又欣慰。富山觀光行銷課員宇波千尋:「希望很多人來到機場,能帶著要品嘗在地美食這樣的心情來到富山旅遊。」

多一點想像、多一點堅持,看似平凡的食物模型,也能成為最給力的宣傳大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型#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19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