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破1.6億 「總舖師」配角跟著人氣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莊其源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2 19:22

電影「總舖師」上映17天全台票房突破1.6億,隨著電影熱賣,也讓片中配角跟著嚐到走紅滋味,也才發現原來不少人,早在拍電影前就有作品,像是召喚獸的錢俞安是廣告明星,水腳B陳萬號本業開計程車,但也拍過廣告及戲劇,另外飾演大流氓鬼頭師的喜翔,早期還曾演過瓊瑤電影。

總舖師劇組:「隔壁的老王也吹喇叭,do so la si fa。」

上映17天全台票房突破1.6億,慶功宴上劇組齊唱洗腦主題曲,因為電影熱賣,也讓片中不是主角的演員跟著走紅。電影演員召喚獸:「我們是召喚獸。」

像是召喚獸之一的錢俞安。泡麵廣告:「我的脖子,你不要在這裡攪和好嗎!」

演員錢俞安:「那個演完就真的扭到了。」

早在這部電影前,就拍過不少陳玉勳的廣告作品,還有水腳B陳萬號,本業是計程車司機,因為拍電影,現在開車時都會被客人認出來,但其實他也是個廣告明星。汽車防盜器廣告:「小咪好嗎?嫂子喔,嫂子跟我很好、很好。」

另外像飾演牛肉麵老闆的王自強,在廣告裡改當警察。啤酒廣告:「不過、不過,一定測不過。」

而詮釋片中大流氓鬼頭師的資深影星喜翔,則演過瓊瑤電影。電影「秋歌」:「姐姐,我不要被關起來,我一個人害怕。」

當年與林青霞、秦祥林等人合作,片中演林青霞的弟弟,與總舖師裡一頭白髮的模樣差很多。演員喜翔:「被賣菸的人認出來,他說你怎麼沒有白頭髮?我說現在沒了啦,現在好了就沒了啦。」

導演陳玉勳既念舊,也愛挖掘素人演員,總能激發人內心搞笑的一面,獨特的識人功力,不僅讓電影大賣,也讓配角演員們嚐到走紅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5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