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業間諜案 宏達電:不影響新機上市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周育鋒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2 18:50

宏達電爆發商業間諜案之後,公司一直很低調,今天新機發表會,焦點全放在宏達電如何危機處理,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不影響新機上市時程,更不會影響公司營運,不過投資人似乎沒什麼信心,今天股價盤中跌停,創下8月5日以來新低價,產業專家更表示,現在就怕新介面已經被大陸白牌手機廠直接採用了。

展示人員:「是一個立體的圖案,跟一般2D的不太一樣。」

宏達電和長榮航空推出限量Kitty手機,這是hTC爆發「設計間諜」後,高層首度露面,只是市場傳言,SENSE6.0介面如果已經外流,有可能影響第四季新機上市時間,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相當無奈。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我們創新的產品、美好的設計,會陸陸續續準時推出。」記者:「那下一波新機呢?」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問問張董事長。」長榮航董事長張國煒:「我幫董總解圍一下。」

疑似洩密的副總簡志霖,原本是hTC的首席設計師,但hTC強調設計團隊人才足夠,不會影響營運。長榮航董事長張國煒:「研發團隊不重要了,我比他還好,那你請我好了。」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今天的主題是把歡樂帶給台灣的消費者。」

長榮航董事長張國煒再度跳出來解圍,因為發表Kitty機,原本對股價該是利多話題,但hTC近期話題不斷,除了洩密事件,加上市場傳出8月營收可能只剩140億,比7月下滑超過1成以上,股價2日開盤直接跳水,一度還跌停,收盤不到148元,是8月5日來新低。

手機達人Leo:「(如果介面外流)比較擔心的就是,會衝擊到可能是讓其他陣營會有應變的措施,hTC如果要推出一個新的功能,那有沒有可能其他陣營先預知。」

專家表示,其實介面如果外流大陸,最要擔心的是被大陸白牌手機直接取用,但宏達電強調不受影響,新機發布也照常,股價能不能成功止血,還需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達電#商業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0648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