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照飄孕味 林熙蕾:順其自然我也想生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熙蕾跟服飾店老闆在馬爾地夫舉行浪漫婚禮,婚禮地點是在海灘,所以新人跟賓客也都非常的隨性,舒淇把在沙灘上光著腳ㄚ照片PO在網路上,還有林熙蕾穿著婚紗,但也是光著腳踩在沙灘上,只是向來以性感美艷著稱的林熙蕾,這回在婚禮上穿的婚紗,胸部以下的裙襬非常寬鬆,還遮住腰身,大家就想問,難道是林熙蕾有了?帶球嫁?林熙蕾也沒否認,說自己也想生,一切順自然。

站在愛心花圈前面的這對新婚夫妻,就是藝人林熙蕾和老公楊晨,28日兩人在馬爾地夫舉行浪漫的沙灘婚禮,林熙蕾的好友舒淇,遠飛千里參加婚禮,抱在一起合照展現好交情。

只是仔細看看,林熙蕾穿婚紗跟平常貼身性感禮服的模樣,很不一樣,白色的高腰禮服,完全遮住肚子,胸部以下的裙襬都相當寬鬆,腰身不明顯,飄出濃濃孕味,外界聯想是有好消息。

一張張甜蜜的照片記錄戀情開花結果,舒淇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下了畫面,拍下林熙蕾婚禮結束也是穿著寬鬆衣物的休閒模樣,好姊妹結婚更讓舒淇有感而發留下「都是因為愛而存在」。

和白手起家的服飾店老闆相戀半年,選擇在沙灘陽光的海邊完成終身大事,林熙蕾用微笑分享幸福人妻的喜悅,也讓喜事連連的演藝圈,再添一樁美事。

◎麥谷娛樂提供

◎翻攝自舒淇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779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