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億交保金籌不出 王家4人還押

記者 李晴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涉及力霸案遭到羈押超過一年的王家親友,台北地院中午裁定交保,力霸創辦人王又曾的胞弟王事展,及兒子王令台、王令一和王令僑,各獲准以1億5千萬元交保;但必須每天到派出所報到,4個人總共6億元的保釋金,不過由於金額太高,王家人一時籌不錢,因此王事展等4名被告,全都還押看守所,而晚間檢方也提起抗告,認為王家涉案情節重大,應該繼續羈押。

羈押1年多,王家被告終於可以交保回家過年,但交保金額可說相當高,王令台、王令一、王令僑,以及王事展,都以1億5千萬元交保候傳,但是限制住居出境。

其他6名被告,包括亞太董事王金章、李政家,6百萬交保;4名力霸高階主管,交保金從3百到5百萬不等;法官認為,該問的證人都問了,這10名被告已經沒有羈押必要。

台北地方法院發言人劉壽嵩:「認為說,沒有串證這樣的疑慮,再加上說雖然他們所犯的是重罪,以這樣子的擔保金,是可以擔保以後能夠順利出庭。」

雖然獲得交保,但每天晚上7點到9點,10名被告還是得到住家轄區派出所報到,每個星期三早上9點20,也得到法院找法官,之所以這麼麻煩,就是怕犯下重大金融弊案的力霸嫌犯跑了。

只是10名被告,光是3個王家人,加上王事展,交保金就高達6億元,如果4人在2月12日的最後期限還是籌不出錢,恐怕還得再延押2個月。

◎王令台、王令一、王令僑、王事展各1億5千萬

◎王金章、李政家 600萬

 

◎吳國楨 300萬

◎陳義里、陳文棟 500萬

◎陳明海 350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力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8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