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注重髮型及外表 隊友虧曾文鼎超自戀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籃球國手曾文鼎今天驚爆與一名女子大玩一夜情,一向給人乖乖牌形象的曾文鼎,坦承自己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而該名爆料女子則是強調,不是要報復,而是要讓曾文鼎的女朋友知道,他到處劈腿。

女子的爆料讓許多球迷震驚,因為曾文鼎在球場上的形象一向是乖乖牌,而他自己也曾在電視節目坦承,對於那方面的事他是很晚熟的。藝人羅志祥(節目片段):「性經驗喔!」裕隆隊球星曾文鼎:「上星期耶,我比較晚熟,對這方面的事不是很了解。」羅志祥:「第一次上星期?」曾文鼎:「對啊。」

今年23歲,即將從北體畢業的曾文鼎在籃壇一帆風順,在球迷眼中,他的正字標記就是一襲他最得意長髮。TVBS記者張介凡:「明明瓊斯盃的時候,你就已經被鎖定。」裕隆隊球星曾文鼎:「我只是長的比較帥,頭髮比較長一點而已,他們不會因為這樣鎖定我。」

而曾文鼎在隊友眼中則是最自戀的球員。裕隆隊球星周士淵:「我跟他住同一間,每天洗完澡,咻。」主持人小S:「裸體?」周士淵:「然後就在我面前,怎樣,東西在哪裡?就是動來動去。」

雖然自戀,不過曾文鼎一直維持優質男孩的形象,但是人紅是非多,曾文鼎之前也被拍到與女星蕭薔吃飯約會,但當時曾文鼎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但現在一夜情事件登上頭版,而且曾文鼎自己也承認作錯事,而球隊剛好開始放年假,因此可能要到過完年後再來懲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文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63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