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冷! 「溫感」保養品熱賣到缺貨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用過擦了會熱的保養品嗎?今年冬天比較寒冷,市面上有好幾款擦了會熱的保養品,突然熱賣,這類「溫感保養品」有面膜、磨砂膏和按摩霜,擦了後皮膚會覺得溫溫熱熱,不像一般保養品觸感,比較冰冷,所以氣溫越低賣的越好;但目前北部地區的百貨公司和藥妝店都賣到缺貨,記者在中部地區還找的到。

這罐就是今年寒冬最熱門的保養品,擦在手上按摩,已經有溫溫的感覺,擦在臉上更舒服了。消費者:「天氣比較冷了,這幾天擦起來就會比較溫熱。」

今年冬天比去年冷,所以市面上好幾種,只要標榜擦了可以讓身體部位暖和的保養品超級熱賣,像這款按摩霜成分有洋甘菊、柚子精華和維他命E,上個月才從日本引進,北部地區的百貨公司已經賣到缺貨,但是在中部還找的到。

業者:「有些客人說『耶,你們家是不是,出了一個產品是臉的暖暖包?』,每個禮拜幾乎都要叫2次的貨。」

其他還有這種磨砂膏,成份之一是氯化鈣,以及這種溫感面膜,用高稜土和薑作成的,使用時都有溫熱的感覺。

但皮膚科醫師提醒,這類化妝保養品,如果消費者是敏感性肌膚必須小心使用,以免傷身又花冤枉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2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