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打玻尿酸鼻頭凹大洞 模特兒告上法院


發佈時間:2011/03/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玻尿酸隆鼻,疑似隆出大問題,台中一名24歲Mandy小姐投訴,去年10月,她花2萬元打玻尿酸,希望有個豐滿的鼻頭,結果經過微整型手術後,她的鼻頭變黑,醫生發覺不對勁,緊急掀開皮膚,清掉裡面的壞死組織,結果Mandy鼻頭凹了一個洞,幾乎不能見人,她過去擔任模特兒外拍工作,也沒辦法繼續,針對這美容整型糾紛,醫生還未回應採訪,但Mandy已經告上法院,要討公道。

模特兒Mandy:「我到現在還不敢看鏡子,我真的不敢看鏡子。」

她是Mandy,24歲,去年10月,花2萬元打玻尿酸隆鼻,整型前,鼻子雖然沒達到自己的標準,但至少外觀完整,整型後,鼻頭卻缺了塊肉,得用其他皮膚填補。模特兒Mandy:「用耳後的肉往鼻子補,其實它這個會臠縮。」

Mandy說,當時整形醫師在她鼻子打了玻尿酸,沒想到隔天鼻頭開始變黑,她詢問診所,得到的回應都是正常現象,直到第3天,醫師才發現不對勁。模特兒Mandy:「醫師看到我嚇到了,他說妳這個皮膚組織壞死,就馬上幫我清創。」

醫師緊急幫她清創,但Mandy鼻頭真皮層都被掀起,鼻頭肉整個被挖掉,已經嚴重毀容,Mandy很難過,她說因為自己是服務業,認為外表很重要,才去隆鼻,以前她還當過服飾店外拍模特兒,但現在不戴口罩,根本不敢出門。模特兒Mandy:「這樣能看嗎?真的是毀容,它是等於毀了我的一生。」

遭指控的是台中一家知名的美容診所,醫院見到記者,馬上派人拉起窗簾,還沒有做出回應。美容診所人員:「我們現在只能以開刀的病人為主。」

Mandy的鼻子毀了,工作也沒了,一狀告上法院,只希望院方出面給個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49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