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起挺馬 資深藝人凱道暖身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挺馬暖身上午工會就號召藝人,先參加凱道的馬迷大會師,只不過這回來的,大都是已經退居幕後的資深演員,多數民眾認不得,回響都不大,工會理事長康凱趕緊緩頰,表示今天只是暖身,演藝圈挺馬,重頭戲還是在316和318。

滿滿挺馬浪潮中,就屬這面大紅旗幟最受矚目,替演藝圈挺馬活動暖身,演藝工會號招老藝人出馬。藝人唐琪:「因為我們常常在工作上,不容易碰到啦,可是在這種場合就會碰到。」

資深藝人劉楚:「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劉楚,62年的老演員,我以前在邵氏。」

一定得自我介紹一下,因為到場力挺的藝人,有半數都是目前已經退居幕後20年的資深老前輩難得再碰面,大家趕緊拍照簽名,來個另類同學會,只是這樣的舊班底會不會擔心,少了點號召力。

記者:「會不會擔心資深藝人沒號召力?」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不會,因為明天就知道了,因為明天跟20日就知道了,20日我們有很多國外回來的藝人,因為機票問題。」記者:「有青霞姊嘛?」康凱:「我現在跟她連絡,希望她20日回來。」

好戲在後頭,要大家拭目以待,儘管沒讓現場粉絲瘋狂老藝人們,還是綁上紅黃的馬絲帶,跟著現場音樂擺動熱舞,就把這315當作暖身活動,「藝」起挺馬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0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