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難發包 南港國宅:遭恐嚇阻撓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蕭敬騰的愛車在住宅的停車場被偷了後照鏡,但國宅卻沒有監視器,住戶抱怨明明管委會基金高達2億,為什麼不裝?管委會主委出面澄清,說監視器預算動輒7、8百萬,發包過程爭議不斷,甚至點名洪健益介入,不過洪健益駁斥,說裝監視器,不是民代權限,他只是選民服務,接受陳情。

南港國宅管委會主委鄭先生:「電纜都被剪斷,我們每天就是不停地官兵捉強盜。」

南港國宅的管委會主委好氣憤,竊賊猖獗,停車場不但有車子後照鏡被偷、電纜也被剪斷,就算保全每小時巡邏4次,但因為國宅出入口太多,少了監視器的協助,實在很難找犯人,那為什麼不裝監視器?

南港國宅管委會主委鄭先生:「受到很多的壓力,譬如說就會有人來運作,就會有人來,甚至於恐嚇,打電話來說,你們要裝就試試看,那這個標案要出去之前,當然我們就有民代在裡面運作,讓委員會很多、幾位委員故意辭職,在洪健益議員那邊有個駱主任,他所發的一個協調會的通知,請問你們討論的內容是什麼。」

主委指出,採購監視器案在他民國99年1月上任前,曾經2次招標,都因為只有一家廠商投標,疑似綁標而流標,民國98年,洪健益就協助前任管委會委員召開陳情案,而這一次,民國1百年3月24日,管委會才跟都發局開會,確定著手對外發包招標監視器案,3月25日,洪健益辦公室主任也跟都發局開協調會。

南港國宅管委會主委鄭先生「我們的社區因為非常大,做這個監視器,我們只要一做,動輒就是7、8百萬的預算。」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是之前的監委江先生陳情他們管委會失職,導致失竊的問題,希望我們來介入,請警察了解。」

南港住宅一共有1713戶,監視器案預算8百萬,吸引不少業者有意投標,也引發管委會成員爭議,但延宕後果,是國宅居民只能依靠台北市警察局跟里長在馬路上裝的監視器,偌大社區成為治安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5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