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正勝鐵馬行 最後一段今啟程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就要完成鐵馬環島行,一早6點半就現身桃園,杜部長認真暖身,要騎完最後65公里的路程;而2個多月來,杜部長已經騎了1千多公里,曾經2度摔車,也有不少感性發言。

清早6點,教育部長杜正勝,準備為鐵馬環島行,畫下完美句點。週末好天氣,部長心情更好,還會跟車友抬槓。車友:「今天不要騎太快喔(笑)。」教育部長杜正勝:「但是行百里者,半九十。」

果然是教育部長,談笑之間還是出口成章!最後一趟鐵馬行,部長勉勵同仁,也再度感性發言。杜正勝:「這一趟下來,今天是最後一段旅程,在這個時候,如果沒有堅強毅力,也是很難前進。」

2個多月來,杜部長的鐵馬環島,話說的不多!但每次卻也反映心情,1月底內閣人事動盪,外界關心,杜部長巧妙回應。杜正勝:「下坡當然要另外一種注意,不然的話會跌倒。」

才說要注意,就真的因為天雨路滑摔了一跤!也摔出部長的人生體悟。杜正勝:「人生的路就是這個樣子,作為一個人啊,是沒有辦法控制那個風雨的。」

騎車出發!杜部長朝著1271公里的環島目標前進,「行百里者半九十」,強調的耐心與毅力,杜部長再一次親身做示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杜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