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力挺馬 319搖滾挺馬肯定開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挺馬接力賽正式開跑,傳出晚間歌手張震嶽和MC HOTDOG,即將替國民黨站台開唱,先前原本一度喊卡的「馬上夯」搖滾,也確定成行,時間是319晚上,在西門町的紅樓舉行,儘管少了馬英九親自到場,卻有20個搖滾團體準備登台力挺。

演藝圈挺馬,又有重量級歌手加入!搶在316大遊行之前,張震嶽和MCHOTDOG,315晚間要在北縣中和登台,儘管雙方經紀人低調,但也沒否認這項通告。資深唱片人王方谷:「政治離我們很遠,但是政治影響我們很深,所以我們覺得應該要,有一個特別的活動,錢是我自己出。」

同樣選在最後關鍵出招的還有他,先前自掏腰包籌辦「馬上夯」的資深唱片界大老王方谷,接力挺馬,一度難產的19日挺馬搖滾,確定成型,張震嶽、MCHOTDOG,15日晚間也即將在國民黨中和晚會登台開唱,接著16日,由張小燕、徐乃麟,帶隊的演藝大軍即將加入國民黨316大遊行。

18日許安進的挺馬音樂派對登場,19日的紅樓搖滾,再由楊培安、東方快車、刺客搖滾老中青三代領銜,最後再由規劃中的20日挺馬集會,劃下句點。王方谷:「搖滾樂和獨立音樂圈,不應該只有一個聲音,應該要有不同的聲音。」

強調音樂不只有一個聲音,選擇最後表態,除了平衡挺綠的閃靈印象,更希望能積沙成塔,鞏馬上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44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