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孩怪病缺「鉀」 一夜間成植物人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5 23:25

一名大陸河北的13歲小女孩,突然一夜之間,變成植物人沒有知覺,送醫之後才發現,原來她得的是,一種罕見疾病,屬於「系統性風濕病」一種,目前全世界還無藥可醫。

躺在病床上的小女孩,眼神無助的凝視遠方,一旁的母親則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幫她按摩按摩,避免肌肉萎縮。

這名13歲的女孩,原本是跟其他的學生一樣,在學校唸書玩耍,不過突然一夜之間,她變成植物人,一動也不能動,只能像這樣,躺在床上。病患母親:「(孩子)半夜起來去廁所時,摔了個『跟頭』,第二天說胳膊疼,以為是夏天吹電扇著了涼,在村裡邊打了兩針,結果到晚上7、8點鐘,孩子渾身一點知覺都沒有了。」

這女孩到底得什麼怪病,竟然會在一夜之間,變得沒有知覺?河北的醫生證實,她得的是一種世界性的罕見疾病,屬於「系統性風濕病」的一種,目前沒有醫治的方法;由於病人體內所含的「鉀」,只有正常人的一半,因此,醫院不斷的補充「鉀」,來控制小女孩的病情。

大陸醫生:「她每次發作都比較重,都會影響她正常的活動,甚至影響她的行走,甚至發生癱瘓。」

現在女孩的母親,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能有奇蹟,讓小女孩能夠恢復以前的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814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