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點子拚經濟 陳清秀:是做好事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網徵點子拚經濟,是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提出的構想,但這樣的做法被抨擊是國中生治國,國家沒有人才了!今天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利用機會大吐苦水,強調他們提出這樣的構想是做好事,大家應該多給點掌聲,多給些鼓勵,好像是要那些批評的人學學《華嚴經》裡普賢菩薩的境界,要與人為善才好鬼。

司儀:「3、2、1,啟動!」

明明是公家機關的運動會,但是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卻是談起佛經,講起上網徵點子拚經濟的政策目的。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活動的舉辦並不表示說新政府已經江郎才盡,普賢菩薩的境界就是,其中一個是『隨喜功德』,也就是我們論語所講與人為善的精神,我們今天看到人家做好事,我們不是要杯葛!不是要謾罵!不是要批評!我們應該給他掌聲!」

素有上清下秀法師之稱的陳清秀,逮到機會大吐苦水,他說徵求點子拚經濟,是功德一件,絕對不是政府沒人才,只是這頭陳清秀大談執政甘苦,來主持運動會開幕的監察院長王建煊,上台致詞也談錢。

監察院長王建煊:「所以如果我們賺得全世界、賠掉自己的健康,結果你通通是零,什麼都沒有。」

是講健康,不是談陳水扁家族涉及的海角七億,只是問問王建煊扁嫂又請假不出庭,他卻給這樣的答案。王建煊:「你想長壽嘛?」記者:「那吳淑珍她不…?」王建煊:「你答覆我嘛…。」

辦弊案,監察院猛踩油門,不想再惹爭議,這回小鋼砲避談案情,小心拿捏分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建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9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