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琳人氣狂飆 造型芭比搶翻天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0 23:54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頭,卻碰上不景氣,消費者荷包大縮水,連買個紀念品都要三思,為了提振買氣,順便拉抬自己支持候選人的聲勢,許多業者絞盡腦汁,設計出讓粉絲心甘情願掏出鈔票的產品,目前最「ㄏㄤ」的就是「培琳芭比」,有女戰士、學生妹等3款造型,另外還有各式別出心裁的T恤,標榜不管你支持誰,都買得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做好準備的戰鬥培琳,白襪配龐克靴的學生妹培琳,還有拿著點45手槍的神槍手培琳,就靠著這幾款培琳芭比,業者數鈔票數到手軟。玩具商維卡爾:「來電量爆多的,真的很誇張,買家太瘋狂了。」

雖然培琳芭比的身體是買現成的,不過頭部可是全手工彩繪,唯妙唯肖的模樣,加上培琳一路飆高的人氣,想買得先拿號碼牌。維卡爾:「買家又想要我打5折,又想馬上拿到,又想排在其他人前面…,大家都得耐心等啦。」

培琳商品還不只娃娃而已,這款村姑造型培琳T恤,配上「We Can Do It」的標語,很受女性喜愛,不支持培琳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戴著黑框眼鏡,抹上口紅的牛頭梗T恤。CNN主播:「這款我們一定要買一件。」

根據CNN報導,8月30日麥肯宣佈副手是培琳,畫面上紅線部份的培琳商品,賣座一路狂飆,反倒是紫線的歐巴馬,買氣一路下滑,支持者相當著急,也推出搞笑T恤。CNN記者:「這是一件嬰兒T恤,有一隻羊在叫『BAA』旁邊有一塊石頭(ROCK),哈!」

不過反歐巴馬人士,惡搞他的自傳書名,麥肯更慘,禁止標誌配上「老人無國度」(No Country For Old Men)這句話,諷刺他年紀太大,美國大選打得火熱,業者也順勢賺飽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培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59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