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兒淚! 顏清標獄中難過曾振農亡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涼椅大王」曾振農不幸過世,跟他交情最好的立委顏清標人卻在獄中!根據轉述,顏清標得知後昨晚不僅沒睡好,還哭紅雙眼,其實曾振農也為顏清標流過男兒淚,7年前,顏清標因為花酒案被收押看守所,當時曾振農相當重情義,不但帶百名鄉親聲援,還拿自己立委當賭注,甚至質詢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說顏清標絕對不會貪污。

2個人一同跪在媽祖面前,曾振農和顏清標是如此的換帖兄弟,如今一個先走了,在獄中的顏清標傷心欲絕。立委林炳坤:「他(顏清標)昨天晚上都沒睡,聽到曾前立委過世的消息後,非常難過,我想他昨天晚上是哭過啦,他總是提到過去,他(曾振農)對他(顏清標)的好嘛。」

有多好?顏清標當年因為在台中縣議長期間,喝花酒、虛報公帳被羈押,曾振農趕到台中看守所看他。時任立委曾振農(90.4.24):「不要再說了啦。」

難過到嚎啕大哭,當時2人都是立委,曾振農為了顏清標,還在立法院槓上已經過世的法務部長陳定南。曾振農(90.4.24):「冬瓜標沒那個膽量啦,跟你打賭啦,他跟我出去喝酒,都是我買單,他(顏清標)貪污如果被我知道,我會對他怎樣,我會對他XXX。」

草莽、直率,為了聲援標哥,曾振農四處奔走,帶百名鄉親開記者會,還拿自己立委職位當賭注。時任立委曾振農(90.2.28):「如果有貪污,他(顏清標)如果有放在自己口袋裡,他如果有貪污把錢放在自己口袋裡,我曾振農一樣辭掉立委不幹。」

顏清標人被關,曾振農乾脆變成顏清標分身,撩下去幫他選舉,讓他在獄中連任成功;只是當年有難,外頭有曾振農幫他,這回曾振農意外在異鄉身亡,在獄中的顏清標,無法親自送好友最後一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振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2358

0.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