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行情 辜仲諒回中信金翻紅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彭光煦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辜仲諒返台的消息傳出,讓中信金的股價,瞬間90度地向上攻漲,最後還以收盤價10.05元做收,分析師認為,這是所謂的切割行情,從之前力麒建設董事長郭銓慶轉汙點證人,以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坦承送了4億佣金給扁家,之後2家公司的股價都雙雙大漲,都能看得出來。

辜仲諒回到台,接受檢調偵訊,沒想到卻帶動中信金的股價由黑翻紅。

中信金的股價,原本一開盤就掉在平盤以下,10點50分,消息一傳出,股價馬上從8.96元,90度直線向上飆,飆到了9.85元,之後就站穩平盤,收盤價更是來到漲停價10.05元,分析師認為,這是和扁案「切割行情」。

表現亮眼的不只是中信金,連和信辜家的台泥,也跟著大鼓舞,10點50分的台泥,已經一度的漲停鎖死,盤中雖然解開,不過也在漲停邊緣,最後收盤價距離漲停價,只差了0.05元;原本台股早盤表現不理想,都在平盤以下震盪,讓投資者看了怨聲載道。投資者:「美股都漲5百點,怎麼今天(台股)沒有5百點,想都沒有想。」

大型電子權值股,包括聯發科、大立光、台積電,指數幾乎跟著大盤往下走;金融類股表現更悽慘,幾乎前面發綠光,不過辜家大少回到台灣,激勵了中信金上漲4.8%,富邦金也因題材關係,漲了3.5%。

因為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上午就帶著證金百人團到大陸,準備簽署MOU,兩大金融股止跌,多多少少給了金融類股止跌回穩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0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