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繼續絕食 靠電解水補充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莊其源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絕食進入第13天,不過現在整天靠著稀釋的電解水維持體力,而律師鄭文龍在幫他提出抗告之後,也趕到看守所關切,雖然律師曾經說要封口一星期,但是還是和陳水扁,談起民進黨22日的晚會。

閃靈樂團主唱Freedy帶了花束,卻不得其門而入,陳水扁收押進入第13天,門口仍會出現零星支持者,想要為陳水扁加油打氣。閃靈樂團歌手Freedy:「我希望阿扁總統替台灣保重。」

所方表示,從陳水扁願意吃藥、喝稀釋運動飲料後,身體狀況開始好轉。北所發言人李大竹:「他中午有喝15c.c.的胃乳,跟稀釋的運動飲料。」記者:「他現在還有胸悶的情形嗎?」李大竹:「他目前沒有說。」

換一瓶新的運動飲料給陳前總統,也順利讓他的血壓、心跳、血糖恢復正常,委任律師鄭文龍下午再度前來關切,也告訴扁他已經提出抗告,希望能撤銷羈押。記者:「他知道辜仲諒回來了嗎?」委任律師鄭文龍:「他知道啊,報紙都有寫,他沒有特別提,但是他當然希望他回台灣說清楚,大概就是這樣。」

強調所有消息已經是公開的,才會讓扁知道,陳前總統也特地唸一首詩,要轉給吳淑珍,身體狀況雖然變好了,律師仍是每見一次就多勸一次,希望他能吃東西,保持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5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