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扁上銬 呂:幾乎昏倒掉眼淚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林隆士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辦公室29日晚間在台中舉辦美麗島29週年晚會,日前曾下跪要扁進食的黃慶林、高喊挺扁沒錯的黃越綏,甚至連傳出緋聞失聯三天的扁系立委高志鵬,通通到場聲援,人權之夜簡直變成挺扁大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再度聲援陳水扁,她說阿扁關在看守所是政治殘忍,也是歷史錯誤。

前副總統呂秀蓮:「黑牢對我來講是過去式,為什麼做過八年總統的阿扁先生,他現在在黑牢是現在進行式?人生的無常、政治的殘忍、歷史的錯誤。」

回首來時路,忍不住捨不得阿扁,呂秀蓮出席美麗島週年晚會,這才讓大家知道,前總統收押那一天,前副總統幾乎掉眼淚。呂秀蓮:「我在電視看到(扁收押上銬)快昏倒,我們兩個(呂秀蓮和翁金珠)差點要抱在一起流眼淚。」

聲援阿扁,呂秀蓮立場越來越明確,曾經說挺扁有什麼不對的黃越綏,把話講得更白了。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我們現在要喊的已經不是無罪了,我們要喊的口號是放人、放人!」

陳水扁辦公室舉辦美麗島29週年晚會,挺扁後援隊黃慶林、鄭新助都到場,扁嫡系立委高志鵬,不怕被追問緋聞女友,照樣現身挺扁;而接手扁辦的陳唐山,為了批馬政府過度討好對岸,把好久不見的「LP」,又搬出來了。前外交部長陳唐山:「我講一句…,我們台灣人說比較粗魯,我比較不好意思說的話,(大陸)爽得XX快要掉下來。」

批馬、護扁炮火四射,扁辦舉辦的人權之夜,把陳水扁和人權自由牢牢綁在一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07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