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新賽季澳洲揭幕 維泰爾奪首冠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8 19:36

2011年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這個月中,因為巴林反政府動亂,賽事被迫取消,澳洲墨爾本這一站,成了今年的開幕賽,去年世界冠軍紅牛車隊的維泰爾,輕鬆摘下分站冠軍,踏出衛冕的第一步,F1賽場也特地為日本震災默哀1分鐘。

今年F1相當有看頭,總有5位曾拿過世界冠軍的車手同場較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去年冠軍紅牛車隊的維泰爾,才23歲的維泰爾,是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澳洲的比賽,他維持去年賽季末火熱的狀態,先拿下杆位率先出發,又一路領先。

這一站運氣最差的,就是賓士車隊,7屆世界冠軍,車神舒馬克的賽車在進入第3個彎道時,右側翼就被撞受損,之後輪胎還發生爆胎,舒馬克撐了19圈後,因為安全考量退賽;舒馬克的隊友羅斯伯格,在第23圈時,被威廉斯車隊的巴瑞切羅追撞,導致車子冒煙,無法繼續比賽,賓士車隊兩大車手都退賽,全軍覆沒。

紅牛車隊的維泰爾,在一開始,就擋住了爆發力強的麥凱倫車隊好手漢米爾頓,讓他一直保持領先優勢,始終沒有讓漢米爾頓趕上來,維泰爾率先抵達終點,比第二名的漢米爾頓快了22.2秒,他拿下生涯第11個單站冠軍。冠軍車手維泰爾:「非常好的比賽,我覺得今天學到很多東西,我們需要再好好研究。」

由於日本發生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賓士車隊車上,貼著為日本加油的貼紙,現場觀眾和所有車隊,還默哀1分鐘,來悼念所有罹難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83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