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管太多? 趙又廷父子鬧翻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最幸運的新人非趙又廷莫屬,不過人紅是非多,今天就有週刊報導,趙樹海因為兒子人氣旺,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一口氣拍了3支廣告,其中一支還是父子同台,而事實上想找兩人一起代言的廠商,多不可數,但趙又廷實在挪不出時間來,傳聞趙樹海不太滿意,頻頻介入兒子工作,還幫忙安排,讓趙又廷相當生氣,兩父子為工作多次吵翻。

金鐘獎主持人:「得獎的是恭喜趙爸爸,趙又廷!」

金鐘獎上,趙又廷以黑馬之姿勇奪最佳男主角,台下的老爸趙樹海,高興到雙手摀嘴,哽咽了起來,父子情深可見一斑。

不過週刊卻踢爆,兩人其實早就鬧翻,因為趙又廷這半年來迅速走紅,才讓沉寂好久的趙樹海,鹹魚翻身,廣告邀約接踵而來,但大多希望父子能同台,這對工作忙碌的趙又廷來說,根本沒時間,讓老爸頗有微詞。

記者:「兒子紅這麼快,對他來講,好事?壞事?」藝人趙樹海:「好壞在他自己啦,這以後的事都他自己的事,他現在是另外一個演員,我是一個演員如此而已,我跟他在一塊面對面說話時候,除了在家以外,我都當他是Mark趙,另外一個演員。」

父以子貴,現在兒子紅了,許多以父子為題材邀約,紛紛找上門,少說就有10個廠商,但最後兩人卻只合拍了便利商店廣告;看看趙家父子的廣告價碼,趙又廷是當紅炸子雞,一支廣告200萬起跳,趙樹海少兒子一半,怎麼比,趙又廷都略勝一籌,只好多接工作來賺飽荷包。

最近一個月內,就分別接下奶粉和眼鏡代言,再加上和趙又廷同台,300萬輕鬆入袋,要讓人不連想老趙在消費小趙,實在很難。

趙樹海:「『父以子貴』不丟人啊,『搶錢一家』也不丟人啊,因為他,人家想起老趙還在,就這麼簡單,我現在2個廣告,跟他毫無關係,那是老人家用的嘛。」

老趙自我解嘲,不過小趙卻氣得要死,因為趙又廷剛出道時,老爸就曾經關心過他和陳意涵的緋聞,如今還插手管起他工作,希望他能多拍廣告,還人情債,讓向來公司分明的趙又廷,不滿到極點。

藝人趙又廷:「大家都知道他叫仔仔,他也是我的大哥。」

得獎感言,趙又廷哭著感謝仔仔,對老爸則是隻字未提,就有傳聞指出趙樹海不避嫌,頒獎前曾打電話給評審老友話家常,之後又傳出名單早已外洩,讓趙又廷這個最佳男主角,不免落人口舌,父子倆心結也再添一樁;如今一一對照趙又廷走紅後和趙樹海的互動,翻臉傳聞還真的煞有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0501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