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跑專用腰包 7個口袋更好帶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1 22:23

慢跑的時候,身上要帶手機、要帶皮包、要帶MP3,往往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日本業者設計了一款慢跑專用腰包,一共7個口袋,而且成垂直型設計,跑步起來不會累贅,另外跑步要用的耳機,沒有耳機線,靠音波震動,跑步時,你的耳骨就可以幫忙傳遞音樂。

跑步健身,可說是最不花錢的運動方法!不過出門在外,難免會帶著手機啦、MP3啦、補給品等等雜物,如果像這樣背著腰包跑步,又會覺得跑起來不舒服。

今年秋季新款慢跑服,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NHK記者:「最大的特徵是口袋,上上下下加起來一共有7個,雜物可以分散開來放置。」

右手口袋放補給品、臀部的口袋放手機,7個口袋全部設計成垂直型,讓雜物在口袋裡不會亂跳,跑步起來也就更加舒適。消費者:「設計感也好,功能性也好,我非常喜愛,就算跑長距離也不會受到妨礙,可以輕鬆地跑。」

解決了帶雜物的問題,那麼想邊聽音樂邊跑步,最新機種的耳機,音樂可不是用聽的,而是戴在耳骨旁,用感覺的。NHK記者:「開始放音樂的話,耳機就會開始震動,啊,白色的小珠跟著在動。」

原來這款耳機靠得是音波震動,透過骨頭來傳遞聲響,讓跑步更安全。消費者:「不管是普通走路還是跑步,都可在一樣的狀況下聽音樂,也可以聽見周圍的聲音,跑得更安心,這點還不賴。」

最後來看慢跑襪,這雙五指襪,可有著讓跑步更舒服的設計。NHK記者:「襪子的秘密就在從指尖到腳踝,隨著部位不一樣,編織的方法也有不同。」

仔細看看襪子的設計,在腳踝正面部分,編織的特別細密,這會讓襪子更貼緊肌膚,跑步時不會滑動;隨著慢跑人口的增加,日本的慢跑商品,同樣處處是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慢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