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一席之地」? 呂秀蓮頻槓蘇貞昌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最新一期的玉山週報,談到紅衫軍期間,她邀朝野政黨主席喝「藍海咖啡」解決對立,沒想到宋楚瑜答應、馬英九都在考慮了,卻是因為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意見,最後破局,不過蘇貞昌否認,說這不是事實。

玉山週報出刊,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大談紅衫軍期間的內幕。前副總統呂秀蓮:「那時候,我看朝野對立很嚴厲,我就覺得說如果能夠化解多好,是不是請朝野的政黨,包括幾個五院院長,大家能夠喝杯咖啡,或者吃吃飯把事情談一談,請到蘇院長的時候,他就有不同的意見,就停擺了。」

呂秀蓮在專訪中表示,紅衫軍倒扁期間,她邀請朝野政黨主席喝「藍海咖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答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考慮中,但因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願意,功虧一簣,而且幾天後報紙就傳出蘇貞昌要和馬英九會面。呂秀蓮:「報紙上寫的啊,他那時候就想說,他自己要去跟馬主席見面。」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幾期都一直找上我,記憶的問題吧,不曉得為什麼是這樣,但我不認為那是事實。」

晚間召集撲浪網友一起看國片「一席之地」的蘇貞昌,好心情被影響,不懂的是民進黨敗選後應該團結,為什麼偏偏一直挑上他爆料,或許電影的名稱,就是捉對廝殺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