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強震後 美「末日碉堡」訂單增10倍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8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8 22:27

日本311強震過後,關東跟日本東北強烈餘震不斷,專家發現,日本包括富士山在內,總共有13座活火山,地殼活動異常頻繁,雖然官方說,這些火山群不會立即爆發,但還是嚴密觀察這幾座火山的動態;此外,今年天災連連,也意外讓美國一座,號稱可以擋洪水、輻射的「末日碉堡」,業績瞬間翻了10倍。

日本自從3月11日9.0強震後,地牛不斷翻身,不僅地殼活動頻繁,遍布在日本各地的火山群,也蠢蠢欲動!這是今年2月,九州新燃岳火山噴發,不只這座火山噴個不停,在東北強震後,包括富士山、箱根山、伊豆大島,以及九州的阿蘇山,一共13座活火山,最近在周邊都觀測到,相當頻繁的地殼活動。

其中富士山周邊的地震,芮氏規模達到6.4,箱根山也發生了好幾次規模4以上的地震,這幾座火山,一直到25日,都還有紀錄到地震;專家提出警告,這顯示日本東部的整體地殼狀態,已經陷入不穩定,但氣象廳說,這些火山不至於會立即噴發,但最近1、2個月,有必要密切觀測。

除了日本外,2011年全球天災不斷發生,有人擔憂世界末日真的會到來,這座蓋在美國加州地底的「末日碉堡」,最近意外搶手。末日碉堡創辦人:「(碉堡)可抵擋核武爆炸,也不怕生物和化學(攻擊),建築可防水,芮氏規模10的強震,也屹立不搖。」

這座碉堡深入地下5層,有臥室醫療區,和備有1年份儲糧的廚房,甚至連DNA儲藏庫也都有,完工後,預計可容納200人,雖然入住的價格不斐,但在天災的推波助瀾下,創辦人宣稱,日本強震後,訂單瞬間暴增10倍。末日碉堡創辦人:「我們只是提供一個解決方案,不是要刻意危言聳聽。」

究竟是買個保險,還是大發災難財,就看消費者自己的判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5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