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電影造假? 家人指控用替身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1:51

儘管麥可傑克森已經離開人世4個月時間,他的3個寶貝兒女似乎還是沒辦法走出傷痛,傳說全都因為適應不良,得看心理醫生;至於麥可生前的最後遺作,演唱會電影再過2天就要上映,卻傳出麥可家人指控紀錄片造假,使用太多替身上陣。

麥可「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即將在28日登場,但就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卻被麥可的家人踢爆有替身上陣。娛樂記者:「這不是麥可的聲音,還會看到替身,他們(麥可家人)看到很多是錄音帶在唱,來代替麥可演唱。」

看過12分鐘片花之後,麥可家人超不滿,因為替身畫面實在太多,就連受邀演出的替身演員也向媒體爆料。娛樂記者:「有位在倫敦的替身,來到這說他被叫來演出電影。」

麥可家人質疑唱片公司欺騙觀眾,只想藉機大撈一筆,對此唱片公司暫時還沒有回應,不過就在大家為電影炒翻天時,麥可的3個寶貝心卻很受傷。

娛樂記者:「她(芭莉絲)穿著麥可襯衫,在家裡到處走動,她哥哥(王子)則是把麥可東西都拿走,不看任何有關麥可的東西,房間沒任何跟麥可有關聯的物品,也不談論麥可,還有小兒子毯子,整天都在哭。」

儘管麥可已經過世將近4個月,3個小孩仍處於喪父之痛,也沒想到最後一部紀念麥可的電影,依舊是流言滿天飛,讓麥可家人跟忠實粉絲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