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洋基5:2力克天使 挺進世界大賽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3:43

美聯冠軍賽第6戰只差臨門一腳,就能取得世界大賽門票的洋基,面對無路可退, 輸了就得打包回家的天使,在雙方都得全力一搏的情況下,洋基靠著先發投手派提特的優異演出,和鑽石打線的適時發揮,終場以5比2獲勝,取得世界大賽門票,這也是洋基隊史上贏得的第40次美聯冠軍。

李維拉的再見三振,終於讓今年砸重金拚冠軍,財大氣粗的紐約洋基隊,拿下暌違已久的美聯冠軍,前進世界大賽。

不過今天這場美聯冠軍賽第六戰,洋基還是贏得不輕鬆,前三局洋基的鑽石打線,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屢屢熄火,無法取得分數,反觀天使隊,則打出背水一戰的氣勢,以1比0取得領先優勢。

不過戰局到了4局下半,洋基隊先靠著戴蒙的安打突破僵局取得2比1,接著在滿壘的情況,天使先發桑德斯面對棒子火燙的A-Rod,又投出四壞球,讓洋基兵再擠回1分。

可惜隨之上場的捕手Posada,打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造成雙殺,結束洋基大好的得分機會,打完前六局,洋基就以3比1領先天使。

到了第七局 ,洋基換上火球男張伯倫,接替今天先發投了6.1局,只掉一分的派提特,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順利解決天使隊的8、9兩棒,完成中繼任務。

而3比1的領先優勢,對洋基來說還是不保險,八局上提前推出守護神李維拉上場關門,但是天使還不想回家,靠著芬吉斯以及葛雷諾的連續安打,將比分追成3比2只落後一分。

不過幸運之神好像特別眷顧洋基,八局下半,天使隊自亂陣腳,保送加上失誤,免費奉送洋基2分,終場洋基就以5比2獲勝,準備在10月28日,與國聯冠軍費城人隊,爭奪世界大賽的冠軍。

◎畫面翻攝:ESP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81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