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默默支持! 統一封王獻給過世管理員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統一獅完成三連霸,總冠軍戰七戰四勝打的辛苦,最後封王勝利,統一獅球員說,要把勝利獻給才剛病逝的球場管理員伯伯陳俊宏,這名在球場工作11年的管理員,是在冠軍戰打到第四場時,因為癌症病逝,儘管當時在醫院時,他還是心繫賽事,現在統一獅順利封王,球員要把榮譽獻給他。

家屬:「這個,穿統一獅衣服的,他都穿統一獅的衣服。」

女兒拿著爸爸的照片,儘管休假外出遊玩,陳俊宏仍是穿著統一獅的T恤,身上戴著球場工作證,看得出來,陳俊宏不但是台南球場管理員,他還是統一獅的頭號大球迷。陳俊宏女兒:「球隊每個人看到他的時候,都會叫他阿伯,他說每一個人都很有禮貌,他很喜歡球隊的每一個人。」

在台南棒球場工作11年的陳俊宏,球賽開打時稱職當著老球迷默默支持獅隊,上半球季統一獅封王時,球賽結束後,他還靜靜地在球場一角拿著掃把打掃投手丘,就是這個盡職的背影,讓球員看的好感動。

球員心目中親切的阿伯,卻在獅象總冠軍戰的第四戰,肺癌驟逝,來不及參與獅隊封王的這一刻。陳俊宏女兒:「他在病情惡化的前一天,他還跟我要報紙看,因為那時候要打總冠軍戰了。」

阿伯在背後默默支持,讓獅隊總算沒讓球迷失望,不過球員自責,勝利來的太遲,沒來得及讓阿伯分享到喜悅,現在獅隊球員要把這勝利,獻給在天上的球場阿伯。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8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