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求刑1年半 酒井法子當庭痛哭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8:46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吸毒案,今天首度開庭審理,檢察官認為,酒井法子身為知名藝人,又是一個孩子的母親,行為卻如此輕率,具體求刑1年6個月,據轉述,酒井法子聽到這句話當庭痛哭,隨即表示,她打算與丈夫離婚,重新開始,這場眾所矚目的案件,吸引6600多人趕到東京地院,申請只有20個旁聽席,創下日本司法史紀錄,甚至網路上有人販賣旁聽證,開價10萬日幣。

交保記者會的22滴眼淚,使得酒井法子吸毒案一審開庭受到全日本矚目。NHK主播引述法官說法:「身為知名藝人,還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卻一點都沒考慮自己的立場,因此求刑1年6個月。」

根據旁聽的記者描述,當時一身黑衣的酒井法子,聽到這句話當庭痛哭失聲。法警:「請慢慢往前移動。」

酒井的一審被安排在東京地院425號法庭舉行,20個旁聽席,竟然吸引6615人來排隊,機率只有330.8分之1,創下歷史紀錄!申請旁聽民眾:「希望她能說實話,很想看看審判是什麼模樣。」

NHK記者引述酒井法子供詞:「3、4年前丈夫建議吸毒,每個月大概吸1、2次,火烤之後用管子吸食,趁丈夫、兒子不在家時吸食。」

酒井在法庭上有問必答、態度誠懇,但還是沒有換來從輕量刑。NHK主播引述酒井法子說法:「我打算與丈夫離婚,互相扶持,為重新做人一起努力。」

在丈夫高相祐一遭求刑2年後,酒井法子也被求刑1年半,夫妻一起去坐牢,沒人照顧的10歲兒子,恐怕才是最大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76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