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酒井大爆料 供出吸毒藝人名單!


發佈時間:2009/10/26 19:35

酒井法子出庭,原本媒體預期,酒井法子有可能當庭供出其他吸毒的藝人名單,不過酒井最後並沒有這麼做,倒是酒井在檢察官偵訊期間,曾經點出5名吸毒藝人名單,包括一個偶像團體隊長、一對日本當紅銀色夫妻,以及一個格鬥界明星,日本八卦媒體跟網友拼湊這些名單,影射「嵐」樂團的大野智,以及日本女星澤尻夫婦可能涉案。

酒井法子捲入吸毒風波後,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酒井法子:「一直支持酒井到現在的各位,這一次我覺得非常對不起大家。」

這段道歉記者會,電視台進行直播,曾經創下超高收視率,一審開庭,日本許多電視台也中斷原有節目,進行現場直播。

不過日本媒體更關注的一個焦點是,酒井在審訊期間,曾經向檢察官大爆料,供出她知道的演藝圈吸毒名單,網友根據線索拼湊出被捲入的5個人。

包括偶像團體嵐的隊長大野智、澤尻英龍華,這對銀色夫妻、知名格鬥家山下KID德郁,以及前日本首相森喜朗的兒子森祐喜。

其中的偶像團體嵐隊長大野智,曾經在去年被媒體爆料,吸食大麻後開性愛派對,震驚演藝圈。澤尻上個月無預警,被經紀公司解除合約,理由是「不符合公司規定」,不過她本人在部落格上,否認吸毒。酒井法子:「面對絕對不能碰的毒品,我其實是輸給了自己的軟弱,給社會大眾帶來很多困擾。」

從8月3日開始,從失蹤到自首再到拘捕最後釋放,酒井法子清新形象卻捲入吸毒,案情充滿戲劇性,如今又抖出演藝圈更多的吸毒內幕,酒井法子豁出去,坦承一切罪行,卻也為日本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50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