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蕭依婷涉吸麻 爆凌葳威淫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1 0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名「蕭羽桐」的藝人蕭依婷,昨天因為吸食大麻和K他命遭到逮捕,2000年就出道的蕭依婷,曾參與多部電影,甚至周杰倫MV的演出,也受邀參加張震嶽的慶生party,雖然周杰倫和張震嶽的的經紀公司都否認認識蕭依婷,但蕭依婷在部落格上,的確出現有跟張震嶽、周杰倫的合照,也讓演藝圈再掀「麻」煩,而蕭依婷則是在檢察官複訊後,以2萬元交保。

記者:「為什麼要吸毒?警方是不是在你家搜出大麻?是不是妳有吃搖頭丸?」

結束偵訊,以2萬元交保走出北檢大門,不管大家怎麼問,蕭依婷不說話就是不說話。記者:「凌葳威是不是有私下跟你接觸,請特定人士見面?」

用衣服外套把自己包得緊緊,面對大批媒體包圍,蕭依婷突然情緒失控,不只推打攝影機,甚至在馬路上和媒體展開追逐,躲躲藏藏,不像以往敢露敢秀。

2007年,參加萬人比基尼嘻哈派對,在舞台上和藝人張震嶽貼身熱舞,火辣的身材,讓台下觀眾掌聲、歡呼聲不斷,不只是派對常客,還曾拍過周杰倫MV,雖然只是小配角,出現時間不到10秒,但能參與周杰倫MV拍攝,也能看出蕭依婷在演藝圈人緣不錯。

部落格裡,一張張和周杰倫、Machi大哥黃立成的合照,甚至是張震嶽生日派對的座上嘉賓,27歳的蕭依婷身材纖細,一雙勾人的電眼,2000年就出道,拍過不少電影,包括「夏日的麼麼茶」、「亡命之逃」等等。

只是這回再出現在鏡頭前,卻是因為吸毒被捕,甚至扯出曾透過前中姐凌葳威仲介賣淫,雖然蕭依婷否認,但小牌明星卻住千萬豪宅,也令人側目。管理員:「刑事組的5、6個啊,來這邊要找人啊,就拿搜索票,那不讓他們進去不行啊。」

管理員證實,蕭依婷的確就住在這棟位在東區的高級住宅,每戶房價1100萬起跳,就算用租的,每個月也要2萬5千元,對一般人來說根本不可能負擔得起,被爆出吸毒又涉嫌賣淫,蕭依婷的演藝之路,恐怕很難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