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7年 國光號小姐帶團遊明潭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睽違17年,國光號小姐今天出現了!4位國光小姐今天分坐2輛國光號,帶首發團旅客遊日月潭,她們都是去年剛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親切可愛有禮貌,但有點緊張,她們不僅在車上服務旅客,連下了車上遊艇遊湖,都會攙扶老人家,首發團相當順利,國光號預計今年要招聘國光少爺、國光小姐各25位,年輕帥哥美女又多了50個就業機會。

國光小姐:「需要杯水嗎?」乘客:「要。」國光小姐:「1杯還是2杯?」乘客:「2杯。」

相隔17年,國光小姐再度亮相,首發車要帶著40位,來自台北的阿公、阿嬤,暢遊南投2天1夜。旅行社人員:「我們準備出發,前往日月潭遊湖囉。」

一輛遊覽車,配有2位國光號隨車服務小姐,她們的基本裝扮,都是梳包頭、穿黑色針織套裝,還有親切笑容,不只在車上要送茶水、遞點歌單,下了車,貼心服務也少不了。國光小姐:「來,手先扶旁邊的欄杆。」

這群國光小姐平均年齡25歲,大多都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當初從200多位儲備幹部脫穎而出,這次出發到日月潭,也是他們頭一次的帶團。國光小姐:「有一點緊張,不過一切目前都還滿順利的。」

乘客:「服務讚,普通的旅行團,沒有這樣的服務。」

國光小姐首發團,看來評價還不錯,國光公司表示,今年內,將會徵求國光少爺、國光小姐各25個人,有興趣的帥哥美女,都可以試一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光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