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爾地夫甜蜜婚 林熙蕾情定服飾老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女星林熙蕾也告別單身,今天在馬爾地夫與相戀半年的服飾業老闆舉行結婚典禮,邀請至親好友30多人,一起到場觀禮,其中還包括女星舒淇.舒淇跟劇組告假,遠從深圳飛了上千里到馬爾地夫參加好姊妹喜事,帶了黃金打造的龍鳳金手鐲當作賀禮,也要見證這段戀情開花結果。

白色低胸晚禮服,照片中笑得甜蜜的女主角,就是藝人林熙蕾,緊緊抓著老公楊晨的手,宣告兩人的喜事。

小倆口一起切下結婚蛋糕,幸福洋溢,好朋友舒淇也來參加婚禮,摟著林熙蕾的腰,祝福、分享喜悅。

一張張甜蜜的婚紗照,宣告兩人喜事,林熙蕾28日在馬爾地夫舉行結婚典禮,只邀請至親好友三十多人,見證這場婚事。

有沙灘、陽光、海洋,異地婚禮顯得格外浪漫,就跟林熙蕾過去給人的印象一樣,而這位贏得美人心的男主角,是白手起家的服飾業者,長年在美國洛杉磯經營事業。攝影師(2006.09.25):「右邊,這邊。」

這段感情,林熙蕾低調,外傳兩人相識十年,去年男方展開追求,只熱戀半年,就決定互許終生,林熙蕾好友舒淇,也跟劇組請假,遠飛千里送上祝福。

手中捧著的這對金手鐲,一邊是龍一邊是鳳,能保值又能表示心意,舒淇在自己微博上也留下沙灘剪影,參加好姊妹結婚的好心情,表露無遺。

電眼美女林熙蕾,情定服飾業老闆,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

◎翻攝自蘋果日報、舒淇微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22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