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杜蘭朵小沙彌 16位小演員剃光頭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北京鳥巢版「杜蘭朵公主」,週末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演,這次首度結合兩岸演員合作,劇中有16位從台灣選出的小沙彌演員,一起為戲剃光頭,當中有2位小女生,看見及肩的頭髮理成光頭,難掩不捨,還有媽媽在台下,看著看著哭了起來。

聲勢浩大的北京鳥巢版「杜蘭朵公主」,週末在台中登場,歌劇一開始就會有16位台灣小演員,扮演超渡王子靈魂的小沙彌。

這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大部份是小學四年級到六年級學生,他們努力奮戰,從240多位競爭者脫穎而出,獲得「杜蘭朵公主」的演出機會,為了扮小和尚,主辦單位請了5位髮型師,分批幫他們理光頭。主持人:「這會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人生經驗。」

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2位小女生,原本及肩的頭髮,一口氣得全部剃光,小學五年級的曾品云,一理完頭髮,馬上請髮型幫她戴上頭巾。杜蘭朵小沙彌演員曾品云:「我請假禮拜四,禮拜四。」記者:「不敢去學校?」曾品云:「不是不敢啦,就是說還是要調適調適。」

嘴上說不在意變光頭,但到了台下,還是忍不住照一下鏡子,另一位小六的鐘家葦也自我解嘲。杜蘭朵小沙彌演員鐘家葦:「至少臉蛋還不錯,哈!」

媽媽:「啊,你好漂亮哦!」

終究捨不得,其他小朋友坐著剃頭時沒哭,反倒是媽媽先哭了。杜蘭朵小沙彌演員媽媽:「喜極而泣啦,對啊,對啊。」記者:「他從來沒有這樣過?」杜蘭朵小沙彌演員媽媽:「對啊,就小嬰兒到現在啊,我覺得他是我的驕傲。」

心疼只有小學一年級的兒子,為戲犧牲落髮,媽媽眼淚止不住,反觀其他理光頭的小男生,看得很開,一邊剃頭還一邊做鬼臉,剃完了頭,接下來就等27日,看看他們的精彩演出。

◎畫面悍創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蘭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