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凌動機因坐檯? 警訊施虐女高中生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校園霸凌風波不斷,施虐動機除了感情因素,也因為影片中一段施虐者說的,「我帶你做傳播,1小時110元,要不要」?這段話被警方懷疑,其中一名施虐者當傳播妹曝光,才會動手揍人,警方今天也約談其中2名施虐女學生,深入調查。

施虐者:「為什麼別人知道?妳明明就有講。」被害人:「我真的沒跟他講啊。」施虐者:「嘴硬。」

就是這段對話,讓霸凌動機眾說紛紜,學校教官第一時間說是感情因素引起糾紛,但有平面媒體指出,是因為其中一名施虐者懷疑自己當坐檯小姐曝光,才會施暴,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深入追蹤,打算揪出幕後主謀,並查出還有多少少女牽涉其中。

施虐者:「做傳播喔,來啊,我帶妳啦,1小時110元要不要。」

17日,新竹6名高中女夜校生痛毆國中女生,事件爆發後,還有自稱混黑道的「康叔」在臉書發言挺施虐者,引發網友公憤,內政部長江宜樺已經要求新竹警方全力徹查。內政部長江宜樺:「我們是從新竹市警局獲得訊息,應該是沒有跟黑道幫派有密切的關係,到案的這幾個少女,她們在初步偵訊的時候,大致上口徑是一樣的,主要是因為男女感情方面。」

立委邱毅也踢爆,「康叔」的確涉及傳播,而施虐主謀則幫忙招攬同學加入。立法委員邱毅:「那位主謀不只做傳播妹,不只在色情行業做事,還揚言她有槍,爸爸在監獄裡面,是由奶奶在負責,家裡開賭場。」

只是根據警方調查,這次校園霸凌事件,應該跟被威脅當傳播妹無關,至於少女施暴打人,動機為何,警方目前已經請其中2名施虐者到案,進行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483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