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人逆轉勝愛國者 第4度捧超級盃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6 11:07

第46屆NFL超級盃,今天爆出冷門,從外卡戰一路打上來的紐約巨人,以21:17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捧回隊史第4座超級盃冠軍;巨人四分衛伊萊曼寧,帶領球隊在終場前1分鐘達陣逆轉成功,繼2008年超級盃後,再度獲選為MVP,當年巨人打敗的對手,也是由明星四分衛布雷迪領軍的愛國者,愛國者陣中還有一位華裔的角衛-鍾家庭。

愛國者明星四分衛Tom Brady孤注一擲,準備最後一擊,可惜達陣區裡,巨人防守球員實在是太多。球賽主播:「傳球未完成。」

Brady臉色鐵青,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再度捧起超級盃冠軍,就跟2008年一樣,這場比賽,過程高潮迭起,絕無冷場,人人有希望,但個個沒把握,巨人一開始銳不可擋,安全防守先得2分,接著Eli Manning兩碼的傳球達陣,巨人取得9:0的領先,但Brady超級盃經驗豐富,第二節帶領愛國者反攻,4碼的傳球,交給Danny Woodhead達陣,愛國者反倒10:9超前,打完上半場,也就是這個比數。

然後中場秀上場了,Madonna已經年過50,現在走的是運動風,表演 熱力十足的,娜姐唱了3首舊歌,還有一首新歌,讓球迷暫時喘一口氣,然後繼續看下半場更精彩的比賽。球賽主播:「赫南德茲,達陣。」

第三節Brady繼續攻城掠地,比分擴大為17:9,但巨人也全力搶分,在第四節追到了15:17只差2分,時間剩下不多,Manning這記38碼的長傳,精準的落到接球員的手上,取得另一個第一檔,嚴重威脅愛國者的禁區。

巨人跑鋒Bradshaw在達陣前,還先煞車慢慢倒下,這個6碼的達陣,讓巨人反敗為勝,21:17,捧回隊史上第4座超級盃冠軍,也是4年來第二次封王,四分衛Manning也再度獲選為單場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3892

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