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硬拗惹眾怒! 10萬網友嗆Makiyo退演藝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Makiyo和友人搭計程車,朋友卻把運將打成重傷,Makiyo事後2度面對媒體,說法反反覆覆,引起輿論撻伐,連原本承接案件的律師,都臨時解除委託;網友甚至找出Makiyo從前的MV,說歌曲中的「敗類」歌詞,Makiyo該唱給自己聽,到6日下午為止,已經有10萬名網友響應,要求Makiyo退出演藝圈。

藝人Makiyo(2012.02.05):「來跟您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Makiyo痛哭道歉,還是澆不息眾人怒火,事發後第一天,委任律師陪同2人出席記者會,但隨著事情越演越烈後,律師突然收手,隔天就以案子太多為由,放棄接受委任。

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2012.02.04):「有錢能使鬼推墨,這個鬼不曉得是律師那個人是鬼,還是日本鬼是鬼,我不曉得。」

輿論壓力,加上前一天這篇「以戰盼和」,打人喊救人的聲明稿,TOMOYORI先生在雙方爭執中,也被踢到左腿,有驗傷證明,如果事件能圓滿和解,絕不會對司機提告,外界批評根本是欺負人,知道事情鬧大,Makiyo忙著撇清關係。

Makiyo媽媽(2012.02.05):「(聲明稿)不是我們發的,我們也沒有請律師,因為我們真的只能認錯。」

就連二度面對媒體,Makiyo和打人的友寄隆輝同時到醫院探視運將,友寄隆輝想進入記者會現場,卻硬是被宣傳擋在門外。Makiyo宣傳(2012.02.05):「哎!」

友寄隆輝前委任律師(2012.02.05):「沒有沒有,我不知道,我們沒有使用(會議室),我們沒有使用(會議室)。」

極力切割,實在是網路上罵聲連連。藝人Makiyo(歌曲「先生你哪位」):「你這個敗類,你這個敗類,你這個敗類,呀呼。」

網友說,這首歌應該是Makiyo唱給自己聽,嚴厲砲轟,甚至KUSO說,英文的惡人先告狀,只要用Makiyo就能輕鬆表達,短短幾天,反Makiyo粉絲團人數破10萬,事件還一路從台灣,燒到日本媒體,刊出Makiyo照片,寫上日籍男子的友人Makiyo,出面向小黃運將道歉。

就算眼神充滿悔意,還是抵不住排山倒海的怒氣和批判,Makiyo再多道歉,似乎為時已晚。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1552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