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公分爌肉卡喉嚨 老翁窒息噎死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塊爌肉竟奪走一條人命!台東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吃宵夜時,夾了一塊爌肉放進嘴裡,疑似因為牙齒掉光沒有咀嚼,長寬約7公分的爌肉就卡在喉嚨,家人發現後緊急通報消防局,但男子已經噎住窒息,送醫不治。

就是這塊長寬約7公分的爌肉奪走陳姓男子的性命,爌肉卡在喉嚨,導致他噎住窒息,消防人員趕到時,為時已晚。記者:「他說他想吐是嗎?」家屬:「對,然後我過去他的背後拍一拍,他發出嘔吐聲,然後他就這樣的就倒下去,整個就沒意識了。」記者:「整個人就倒下去了?」家屬:「對。」

5日凌晨,60歲的陳姓男子將這鍋爌肉加熱當宵夜吃,但他因為牙齒掉光,疑似沒有咀嚼,就將整個爌肉吞進嘴裡,導致爌肉卡在喉嚨,被噎住不停嘔吐,家人趕緊拍背、猛壓肚子,還是無法把爌肉吐出,等到消防人員趕到,男子已經窒息死亡。

消防局也提醒,家中如果有人意外噎住,第一時間可先用哈姆立克急救法,幫患者將喉嚨異物排出。消防人員:「因為患者卡住喉嚨不能講話,這樣子的話我們就拳眼朝後,拳頭由內而上這樣,往後,往上這樣子壓。」

消防人員事後將釀禍的爌肉取出,發現爌肉長達7公分,的確不易吞嚥,只是家屬怎麼樣也想不到,男子最愛吃的好吃爌肉,竟然成為奪走性命的凶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噎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15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