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團抗議! 台北車站臥軌200警力維安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6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火車站5日晚上很不平靜,有勞工團體因不滿政府當局的紓困方案,傍晚在台北車站第3月台與第4月台抗議靜坐,但直到晚間約8點20分,約有40名抗議人士跳下月台攔阻列車行進,造成火車嚴重延遲發車,估計40列車次,延誤120分鐘,同時10600位乘客受影響,許多乘客感到不滿,怒嗆抗議勞工,場面一片混亂。

候車乘客vs.抗議勞工:「你們上月台好好溝通好好講,讓我們回家,拜託。」

乘客怒嗆抗議勞工,台北車站候車月台充滿了火藥味,因為勞工團體以臥軌的方式抗議,造成火車班次嚴重延誤,抗議效果沒達到,卻反而激怒所有乘客。候車乘客:「拖走、拖走、拖走。」

火車班次一延再延,雖然現場出動200名警力維安,但抗議勞工與警方還是爆發肢體衝突。抗議勞工:「無能馬政府、無能馬政府。」

晚間聚集在台北車站第三月台,有40多人跳軌,雖然沒有傷亡,但影響40列次火車,延誤120分鐘,總計影響10600位乘客。民眾:「要抗議的話,你不能影響別人啊,萬一發生意外的話,我感覺到是,大家都很難過。」

失業勞工團體以跳下月台方式抗議,造成候車民眾不滿,關廠失業勞工感到無奈,只是希望主管機關能正視問題,他們也不用拿生命來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5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