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姊妹感情好 團聚伴親遇要命火劫

攝影 李讚盛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火伴隨濃煙,讓羅家一夕痛失3名親人,還包括尚未出生的男嬰,原來羅家共5個姊妹,平常感情要好,除了2人未出嫁之外,老二的2名年幼女兒,及老五這禮拜才趕回來要陪家人過春節,而懷孕的老三也返回娘家待產,沒想到,親人團聚,竟然遇上這場要命的火劫。

鄰居:「叫救護車來,弄醒她、弄醒她。」

一夕間,家破人亡,大女兒,唯一的男孫、還來不及出生的小男孫都走了,及時逃出火場的屋主太太激動昏厥,讓人忍不住跟著掉淚。

鄰居:「你大聲哭、你大聲哭出來啦。」

死者表哥:「為了救她妹妹跟孫子又衝進去。」

家人相聚時,總是幫忙妹妹照顧孩子的她,就是羅家大姊,她跟4妹都沒有出嫁,儘管是第一時間發現火警帶著父母逃出來的人,卻為了返回火場救親人,一去不回。鄰居:「小康家庭就是很和樂。」

死者表姊:「怎麼辦?」

向來和樂的蔡家遇火劫,連表姊都忍不住哭了,蔡家5姊妹兩人沒出嫁,最小的老五,還有老二的2個女兒,這禮拜才趕回來過春節,沒想到,竟然遇上要命的火災!屋主:「明天要住院,打算後天開刀。」

十分寶貝兒子的她,是羅家老三,孝順父母,即便懷著身孕還從旗后跑回鳳山娘家幫忙打理服飾店,明天就要住院準備剖腹產了,爸媽特地將她留在家裡,沒想到,不但痛失5歲的兒子,腹中的胎兒跟她,都因為嗆傷沒了呼吸,現在她被救活了,卻還在跟死神搏鬥!

三女兒先生:「弟弟,要乖乖聽大姨的話。」

2名兒子都走了,太太病危,他不知道怎麼告訴太太這個噩耗,只能叫兒子跟著疼愛他們的大姨,一路好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353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