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女疑遭灌酒中毒 昏迷20天不治

記者 林志偉 林君舫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她酒精中毒、腦幹受損,昏迷指數只剩3,瀕臨腦死,遺憾的是急救20天後,14日還是回天乏術,家屬指控,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2,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而這2人在女兒住院期間,也都沒來關心或致歉,讓家屬無法接受。

被害女學生母親:「上車了,回家了,沒有痛了喔。」

昏迷20天出院回家,不過卻已經是冰冷遺體,14歲的趙姓女學生疑似遭到灌酒,酒精中毒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最後終究不敵死神,回天乏術。被害女學生母親:「妹妹已經這麼嚴重了,連一句的道歉,坦白事實都沒有跟我講過,連來醫院探望都沒有,真的太過分了。」

被害女學生父親:「好像說一個小孩子,就這樣走了。」

被害女學生母親:「就這樣平白無故就走了,真的很過分。」

無法接受寶貝女兒就這樣離開,和弟弟、爸爸的開心合照成為傷痛回憶,更讓家屬心痛的是,事發至今,疑似灌酒害死女兒的2名青少年,都沒有道歉或說明真相,因為醫師發現,女學生體內血液酒精濃度高達483度,相當於酒測值2.2以上,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導致酒精中毒。

被害女學生母親:「腦部缺氧,腦幹就已經受損,從入院就已經這樣,一個孩子不碰酒的,酒精濃度可以高達400多。」

由於3人都是鄰居,家屬質疑青少年故意灌酒,而且第一時間也沒將女兒送醫,其中1名學長供稱,是因為女學生說心情不好才會邀約到家裡喝酒,連她就讀小學的弟弟也在場,不過父母無法相信2名少年的說法,只希望司法能查明真相,別讓孩子死得冤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粱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92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