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曼尼台中首戰紀念票 百人排隊搶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聯盟重砲曼尼加盟義大犀牛隊,展現十足吸金功力,3月27日高雄首戰紀念套票,3000張搶購一空,3月29日台中首戰,也接力推出紀念套票,球隊說,曼尼人氣之高,包括美容、美髮、飲食、座車,曼尼從頭到腳,都有廣告商想贊助。

上百人從台中洲際棒球場門口,沿著石牆一路站到廣場上,連小嬰兒都抱來,為的就是3月29日,大聯盟重砲曼尼在台中第一場球賽。職棒球迷:「穿紫色衣服、揹紫色包包,就是有紫色配件。」

球迷換上紫色服飾或配件,排隊買紀念套票,球賽當天將能換到限量徽章、票套和頸鍊帶,除了紀念商品,最重要的還是他。職棒球迷:「太帥了,他是我爸的偶像。」

球迷幾乎都是衝著曼尼而來,現場已經擺出曼尼專屬吉祥物「犀牛娃娃」,穿99號球衣、綁招牌黑色辮子頭,還沒上市詢問度就相當高,相中曼尼高人氣,廣告商也搶著贊助。義大犀牛隊公關李家梵:「從頭到腳都有人要贊助,他吃的東西或是他的可能美容用品,或是美髮用品,都滿多詢問度的。」

曼尼全身上下都值錢,不但是義大犀牛隊金雞母,也是票房保證,3月27日高雄澄清湖主場,曼尼首次出賽,3000張紀念套票已經搶購一空,29日台中場紀念套票,半小時也賣出1000多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87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