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犀牛主場迎戰象 纏鬥12局8比9落敗


發佈時間:2013/03/2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義大犀牛隊今晚回到主場澄清湖棒球場迎戰兄弟象隊,進場球迷不但創下滿場2萬人最高記錄,雙方也希望能搶下今年首勝,不過雙方打擊都有發揮,兄弟隊第一局、第五局上半分別攻下4分,而犀牛隊也在第二局、第八局拿下5分及3分,九局結束,雙方以8比8進入延長賽,直到第十二局上半,兄弟隊把握最後進攻機會搶下1分,終場才以9比8讓義大犀牛隊在主場飲恨。

體育主播:「這一棒,左外野方向落地的安打,二壘上的跑者繞過三壘,往本壘挺進。」

回到澄清湖棒球場,義大犀牛希望球季首勝能在主場開張,不過一局上半兄弟象隊就拿下4分,還把對方的先發投手KO下場。體育主播:「這一棒左外野方向要形成安打了。」

不過二局下犀牛隊立刻還以顏色,1人出局後先追回1分,胡金龍、張建銘又接連擊出安打,終於將比數追回4比4,高國輝再補上1支穿越安打,終於以5比4超前1分。體育主播:「會變成勝負的關鍵,三游間又打穿出去,高國輝敲出了安打,二壘上的跑者繞過三壘。」

不過犀牛才領先2局,五局上象隊攻勢再起,滿壘的情況下由張志豪發動一波攻勢,反倒以8比5再度領先,甚至在第八局還換上小刀陳鴻文要守住領先優勢。體育主播:「兄弟象隊呀,跟義大犀牛,哇,第一球就破表,測到152公里的快速球。」

一連好幾顆150以上的球速,讓人驚豔,卻沒想到戰局馬上風雲變色。體育主播:「如果有一個專任的投手教練,這一球,左外野落地的安打。」

犀牛隊沉寂了五局,八局下再由高國輝扮演英雄,將比數追成8比8,並讓比賽進入延長賽,雙方纏鬥超過5個小時,十二局上半被兄弟隊攻下1分,終場以9比8結束這場比賽,也讓今年犀牛隊的首勝得再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