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大聯盟青睞! 美網列曾仁和新秀12名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3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結束,不過最近中華隊球員再度引發話題,因為陣中唯一的高中球員曾仁和,被美國體育網站,選為今年可能受到大聯盟球團青睞的前50名外籍新秀,而且還名列第12名,聽到消息,他本人相當驚訝,但是還有1個月才畢業的他,現在在學校的練習賽,都有外國球探隨時在旁邊觀察,外傳簽約身價至少200萬美金。

18歲的曾仁和,在今年經典賽的資格賽,對上紐西蘭,一局送出兩張老K,威風八面,但是進入複賽,對上古巴上場救援,第一個人次,就被轟出陽春全壘打,看得出來他臉上滿是驚恐,面對高張力的比賽明顯經驗不足。

不過最近美國網站,還是將他列為可能受到大聯盟球隊青睞的前50位外籍新秀,而且還名列第12名。新秀投手曾仁和:「人家拿給我看,我才知道說我有進大聯盟新秀的排名。」

果然曾仁和在學校的練習賽,就有外國球探,拿著測速槍在場邊觀察,因為這個美國網站提到,曾仁和快速球平均91到93英哩,最快來到95英哩、將近153公里,拿手武器有曲球、變速球以及滑球,也是今年經典賽中華隊陣中唯一的高中選手,內文還提到想要網羅他,至少要200萬美金。

曾仁和:「喜歡看金鶯比賽,因為有偉殷學長在那邊呀,真的有機會在大聯盟,會想跟他對決看看。」

曾仁和高中教練張榮勳:「簽約金200萬美金的話,我覺得他有那個身價,甚至可以再高一點。」

由於曾仁和今年6月才會高中畢業,可能加入大聯盟哪支球隊?目前家人都還在接洽中,他自己也不清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曾經在世界青棒賽拿下最佳後援投手獎的他,已經是國內最受矚目的超級新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仁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6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