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作造型紙容器 京都紙工廠起死回生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5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京有一家紙工廠,專門做一些造型稀奇古怪的紙容器,有兔子造型、蔬菜造型,還有雞蛋形狀,這些紙容器輕巧柔軟,充滿懷舊風情,最適合包裝禮物,瀕臨破產的紙工廠,靠著這個新創意,再度起死回生。

玻璃櫥窗裡,展示著各種造型不同的紙容器,蔬菜造型、兔子造型、水果造型,燈光這麼一打,看起來就像是裝置藝術。

紙容器業者:「圓圓的摸起來感覺溫潤柔軟,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商品。」

最近在日本賣翻天的紙容器,其實是這一款蛋型紙容器。NHK記者:「其實這又白又圓的容器,裡面裝的是和菓子。」

用紙容器來裝蛋糕、裝和菓子,讓商品更有質感,顧客願意多花點錢買包裝,也讓這家一度瀕臨破產的紙工廠,能夠起死回生。

NHK記者:「造型獨特的紙容器受到好評,尤其是蛋型紙容器銷量,已經比去年增加一倍。」

造型紙容器,看起來輕盈飄逸,不過製作過程可是困難重重,尤其紙容器底部其實很容易破,每個角度,摺痕以及紙的厚度,都經過仔細精算,做出來的紙容器才夠耐用。

NHK記者:「一般的紙容器,都是四角的平面的,但是鈴木先生研發的紙容器,是圓形又膨膨的造型,技術可以說是前所未見。」

悠閒逛街買買小東西,裝進造型紙容器裡,這種濃濃的復古風,才讓京都顯得獨一無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08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