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秀! 老友楊麗花、陳亞蘭相挺

記者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7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歌舞秀台北場第二天,現場照樣票房大賣,為了把秀場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豬哥亮除了找來好友高凌風表演華麗歌舞秀,主持時也不忘搞笑,另外,楊麗花夫妻也在台下看,相挺表演的陳亞蘭,重現當年紅遍秀場的古裝大劇「嘉慶君遊台灣」,當然豬哥亮也免不了用豬式幽默開黃腔。

侯怡君:「楊麗花楊大姊。」豬哥亮:「阿麗呀、阿麗來呀。」侯怡君:「你叫她什麼?」豬哥亮:「阿麗呀,他都叫我阿亮,我叫她阿麗,她是要來看陳亞蘭,來看我的是她先生洪文棟。」

貴賓到,全為了這重現當年紅遍秀場的古裝大劇「嘉慶君遊台灣」。飾嘉慶君演員陳雅蘭:「好,我試看看。」飾香蕉小販豬哥亮:「啊。」

陳亞蘭扮嘉慶君挺豬哥亮,連香蕉皮一起咬下,但讓觀眾捧腹大笑的在後頭。飾香蕉小販豬哥亮:「我那條香蕉3天來捨不得吃,我都這樣舔一下、舔一下那條香蕉,我都這樣舔一下、舔一下。」

表情搭配搞笑台詞,營造氣氛,老友高凌風更是一連帶來好幾首勁歌熱舞。藝人高凌風:「泡菜、泡菜,不是什麼大菜,泡菜、泡菜,只是一盤小菜。」

有歌有戲,但豬式幽默不能少。楊懷民:「參見欽差大人。」豬哥亮:「不要這樣,你跪了我不是要趴下去,不要這樣啦。」楊懷民:「大人你為什麼趴下去?」豬哥亮:「那你為什麼跪下去?」楊懷民:「因為你比我還大。」豬哥亮:「你怎麼知道你比我還大?我們是有在三溫暖比較過嗎?」

去三溫暖,免不了要開黃腔,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也難怪離上一次售票歌舞秀,隔不到9個月,這回照樣票房大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3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