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現在很幸福」 楊丞琳開唱感性告白


發佈時間:2013/03/2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楊丞琳巡迴演唱會第三站回到台北,再度挑戰包括倒吊唱歌、浸水缸的精采特技,粉絲驚呼連連,演唱會上楊丞琳還感性告白「現在很幸福」,間接坦承她和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的緋聞,而王子也前去看楊丞琳演唱會,雙手比讚很力挺女友,不過演唱嘉賓蘇打綠的青峰一開口就破音,有點小尷尬。

演唱會的高潮,則是首次曝光的楊媽媽。歌手楊丞琳「帶我走」:「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銀色刺蝟裝,楊丞琳挑戰倒吊,因為不是第一次,看起來駕輕就熟,開唱驚喜連連,還來了這段感性告白。

楊丞琳:「我相信有很多東西(新聞),大家看了就還是繼續過自己的日子對吧?對不對?你們要記在心中,我也是...你知道,沒有關係,但是我真的要強調,我只不過是一個想幸福的人,而我現在就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

說的就是她跟JPM成員王子的緋聞,演唱會這天,王子也來了,坐在VIP觀看,雙手比讚,濃情密意溢於言表,接著神秘嘉賓登場。楊丞琳「少年維特的煩惱」:「愛讓我成為我自己,守護我心靈,愛著你,像齣悲劇,讓我沉溺。」

為了楊丞琳的演唱會,蘇打綠青峰3年來第一次公開表演鋼琴,不過開口就破音。楊丞琳vs.青峰「少年維特的煩惱」:「再多的情緒也無法表明,那不該要的回應,所有詭計,終於,像流星般死去。」

還好,歌迷選擇原諒他,演唱會高潮,楊丞琳走下舞台,在搖滾區中找尋楊媽媽,半推半就的把她拉上舞台,為媽媽慶生,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演唱會最後楊丞琳潛入水缸中跟歌迷說晚安,光是8套造型、特效道具跟舞台,成本就燒掉3千萬,跟票房收入3千5百萬相抵,5百萬剛好是楊丞琳辛苦付出的酬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76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