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魔咒? 傳安海瑟薇遭批太矯情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1:19

奧斯卡魔咒纏上了新出爐的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了嗎?據外媒報導,許多部落客在網路上大罵,覺得安海瑟薇是好萊塢最矯情的女人,認為他上台領獎時的表現就像是演出來的,非常不真誠,這讓安海瑟薇心情很沮喪,甚至還傳出對朋友哭訴,不如退出演藝圈算了。

典禮上風光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這也是安海瑟薇繼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後第三度奪金,但上台領獎依舊哽咽到不行。奧斯卡頒獎典禮(2013.2.25):「這是真的...。」

不過安海瑟薇領獎的表現,事後卻被批評感覺像是演出來的,語氣哽咽但是眼淚卻掉不下來,而且 典禮前外界早預測 安海瑟薇得獎勝算最大,所以上台領獎的這番表現就被嫌太矯情了,但爭議還不只如此。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2013.2.25):「哇,玄機在背後。」

奧斯卡紅毯上,安海瑟薇這套性感禮服其實是在最後一刻才臨時換裝,因為前一天得知同一部電影女星亞曼達席菲德穿的跟她原本要穿的很相似,就怕撞衫臨時換裝,事後還向設計師好友范倫鐵諾道歉。電影「悲慘世界」:「求求你幫我,我有小孩要養。」

因為演出悲慘世界,讓安海瑟薇再攀演藝高峰,但得獎後卻被批矯情,還有一堆美國部落客批他總是裝得太親愛、可愛,更拿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為例,雖然上台領獎摔倒,但卻會自我調侃,很真誠,這一切負面評論,據傳讓安海瑟薇心情跌到谷底,不斷問朋友和老公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奧斯卡魔咒似乎纏上了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海瑟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285

0.2652